close

去年就打算今年開春要在陽台角落種一棵樹.

轉眼植樹節到了, 還是拿不定主意要栽緬梔好? 還是栽橘子? 或是棋盤腳?

 

不過, 在這去年底剛遷入的 Xuite 網路新家, 我倒是種了一棵 Gremz 小樹.


情人節天空下的小樹苗

這棵種在網誌右欄上方, 現在三十多天大, 才剛從嫩莖長成樹幹的 Gremz 部落格小樹苗,

有一天會長大成「大人の樹」,

然後, 地球上某個沙漠區就會多一棵 Gremz 世界植林計畫實際去栽種的樹木呢!

 


冬奧天空下的小樹苗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不怕風雨快點長大!」

可不是複製完語法、安裝上網誌, 小樹苗就自己會長成「大人の樹」喔.

Gremz 小樹據說是吃 RSS 長大的.

意味著: 如果努力更新網誌, 小樹就會得到養分快快成長;

但很久不發文的話, 樹苗也會變衰弱! (告訴我, 這是騙人的吧!)

 

猶豫好久才去領回小樹苗.

我總是三天打魚七天曬網, 部落格老是雜草叢生, 還真怕把樹"種死了".

 


春櫻日夜景中的小樹苗

在行動力十足的 KC 熱血刺激下, 二月四日終於領了樹苗回來.

剛好又碰上網路【光陰地圖】活動的刺激, 二月小樹苗可說是不缺陽光空氣水滋養呢.

 

為了知道我的小樹苗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的樹,

也為了有一天, 世界某個角落真的會有一棵因我出過一點點力而被栽下的樹,

期許自己能持之以恆, 灌溉 Gremz little tree 順利長大囉!

 

 


延伸閱讀:

Gremz 官網】...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Gremz網誌樹苗培育計畫】... 跟我一樣不懂日文嗎? 這裡一步步教你種小樹

blog parts之大家來種樹!】... 已經種到小紅帽五號小樹了

寫部落格也可以種樹!?】... 愛花人集合 也已經養成好幾棵 Gremz 小樹了

部落格PO文灌水 一起來種樹】... 蝦密!!! "要將自己的樹養大,Blog天天更新,大約需要70-80天左右."

gremz Tree 博客植林WIDGET 和妳的blog一起成長】...更詳盡的中文解釋

 

幫小樹準備的相簿:

Gremz貼心地在貼紙右下角設了照相機按鈕,
按下去就可以幫小樹照相留影,
除了平時記錄小樹的成長.
特殊節慶還有特殊的背景,
植樹者生日時大地變成一個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慶祝呢!

 

 


 

小樹長成:

第一棵「大人之樹」棒棒!

第二棵大人之樹「玻波」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