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01.JPG_effected-001

在杭州遊玩的三天兩夜住西湖邊的桔子水晶酒店.

出發前J轉了幾家酒店資料,
看到這家桔子的網頁介紹, 我們三個人都喜歡.
也不在乎雙人房沒辦法加床, 就訂了一個雙人房加一個單人房.

 

P1100203.JPG_effected

 

Lobby挑高, 陽光從天窗照進來, 映著透明電梯與普普風的白牆,
桔子水晶給人很明亮舒適的時尚感.

 

P1100202.JPG_effected


我們辦 Check In 的時候, 櫃台人員詢問我們要不要辦會員卡,
桔子酒店會員卡需繳交RMB40, 所有桔子連鎖酒店都可以享受會員優惠.

當次開始每房住宿每晚可折RMB10, 我們訂兩房住兩晚, 剛好折掉了會員費,
加送兩天早餐.
還送了三個可愛的桔子環保購物袋與一件T恤.

 

IMG_7949.JPG_effected
三樓電梯前.

 

P1100242.JPG_effected
單人房.

 

IMG_7957.JPG_effected
餐廳一角.

 

簡單的自助式早餐用餐地點在酒店一樓餐廳.

平常飯店早餐我慣選西式餐食, 在桔子我兩天卻都取用了中式食物.
皮蛋瘦肉粥、小肉包還有香糯可口的小粽子,
然後再吃些水果, 喝杯咖啡.

 

IMG_7959.JPG_effected

 

不過第二天除了沒放棄中式餐點外, 我們還烤了麵包,
用前一晚岳虹樓沒吃完打包的叫化雞, 自製好吃的叫化雞三明治.

 

IMG_7956.JPG_effected

 

連著兩天用早餐時剛好都碰到同樣一家人, 是個大家子,
高大的中年兒子一幫老奶奶安頓好位子就立刻到對街去幫老奶奶買醬菜.
老奶奶就吃粥配味道挺重的醬菜,
看著覺得很溫馨.

 

IMG_7955.JPG_effected

 

杭州桔子水晶酒店在南山路與清波街口,
在西湖的「柳浪聞鶯」公園左近.

我喜歡南山路兩旁高大碧綠的青桐樹,
也喜歡這西湖一隅的鬧中取靜.

 

IMG_7954.JPG_effected

 

IMG_7961.JPG_effected

 

早些起床走幾步路就到「柳浪聞鶯」公園,
散散步看看公園裡打拳、運動的人們.
然後再回酒店跟朋友一起吃早餐,
展開一天的活動.

 

杭州三天兩夜玩得非常愉快,
我想選對旅館也是因素之一.

除了按國際四星級標準裝修的酒店設施與裝潢,
以及鬧中取靜的便利地理位置,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大廳櫃台人員與門房的親切有禮.

而讓同行的螞蟻D小姐懷念的,
我猜是櫃台那盤自己取用的超好吃迎賓桔子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